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所擁有 驕傲的東西

有感而發..



九把刀會對他自己說"我很屌啦!!!!"



Jason Mraz會說"it's glory of a boy"







很佩服弟弟在他的部落格曾經講過  他很驕傲自己的個性特點是



謙虛





很佩服很佩服  我打從心裡對弟弟感到驕傲







我覺得我現在能長成欣賞的自己 能敬佩的自己



是因為自己能保握住 堅持住一些東西



樂觀積極 讓我即使不總是發光 下雨時也能在泥地中努力碰觸別人的手



認真負責任 讓我像郭靖一樣很man



虛心  還不到弟弟能夠謙虛的程度  但可以自然的視他人為平等(尤其對弱勢的人) 總是能夠檢討自己 繼續學習















嗯  欣賞自己 但也還帶有一些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心情



嗯....





我想我需要的是萬儀老師的寫作課(事實上不是寫作課 是中文教學課)



還有朋友  還有自己靜一靜









應該要放JM的歌 可是毛怪不喜歡



所以我決定自己放給自己聽 



讓音樂接住自己

2 comments:

  1. 謝謝林立救了我的動態經濟~~~

    不過害你很晚睡...真抱歉>''<~

    謝謝你^^

    ReplyDelete
  2. 一些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心情?

    聽起來是個負面的心情吧?怎麼了?



    還有阿,我得說一下,

    這篇文章有些凌亂,雜亂無章的感覺,

    語句有些不太通順,

    "我覺得我現在能長成欣賞的自己......"

    ↑尤其是這段。



    PS1.你果然很喜歡JM XD

    PS2.可是我不喜歡九把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