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哈囉~我是佩陵

剛剛看到你在板上最新po的留言

我想對你說些什麼



儘管我對你可以根本說不了解

儘管我們也沒有認真的聊過一次話



但看到你的文章之後 還是想要說些什麼

就聽聽看吧



我對你跟她之間的情節不清楚

所以我只能猜想 只能猜測

如果有自以為是的地方 可以跟我講~



不知道在這段單戀裡,你有沒有跟她告白過?

我看好像是沒有,

因為你說你的失戀始於她交了一個新的男朋友

而不是 她拒絕了你的告白



我曾經剛上大學時

喜歡上一個大三的學長

我們很好 每天都聊msn 而且聊得很深入 很熟

幾乎對彼此的家庭啦等等隱私性話題都很清楚

我喜歡他

我想他也喜歡我



無論我請他幫我修電腦

還是教我同學{星星}c+語言 他都答應

我們同一天生日

我還有送他禮物卡片等

他應該知道我喜歡他吧



但他沒有任何表示

我的意思是說 任何告白的話

所以我就漸漸跟他疏遠了

因為我不知道 到底他是想要我在什麼地位上

是好朋友還是女朋友?

我不要跟男生當很曖昧的好朋友 我覺得這樣好奇怪

如果不是女朋友 那我們就不應該搞得好像很曖昧



後來我交了男朋友

我更是完全斷絕跟異性非必要性的接觸

因為我沒有那種心思 我也不想

但是他後來又回頭找我

我想 他可能會覺得很錯愕

好像我應該要一直跟他很好

可是事實上 當我感覺你沒有要跟我更進一步時

我就會停住



我不是那種要等男生追的女生

我喜歡 我會主動出擊 但是不著痕跡

因為我要當挑人的人 不要當被挑的人{這句話也是我爸跟我講的}

所以我很確定 我有作球也有釋放訊息給那位學長

雖然不是明講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我想騙不了人



他沒有行動

所以我就收手了



好吧 可能你會覺得會什麼一定要男生告白

但是對很多女生來說 還是希望可以由男生告白

我當時跟我男朋友曖昧時 就有跟他說 我覺得女生告白好怪喔

所以後來他告白了 用簡訊 很遜 但我很開心

我知道他是第一次交女朋友{我也是}所以笨拙跟膽怯是正常的



不知道你行動了嗎

如果沒有 那至少要告白過被拒絕之後才能算是真正的失戀

或許你覺得你們很好 應該是彼此喜歡

但是如果沒有講出來

她也不能確定你是喜歡她 要跟她交往

還是只是比普通好朋友還要更好的朋友



就算死 也要知道死因



我覺得你很好

雖然跟你不熟

但從你上課少數的談話

很喜歡你的想法

你也長得高瘦,但不贏弱

臉也長得很好看

所以 對自己有信心

就算這個不行 又怎麼樣

還有很多好女生 在等待你



但我可以理解 不是這個 你就不想要的心情

不過還是給其他女生一些機會吧

哈哈



最後最後

其實我覺得男生也可以講自己脆弱的感覺

我男朋友就常跟我對哭

我也不覺得他娘還是怎樣

我反而覺得這樣人性化的他很可愛



所以不用擔心大家的想法

我想寫作班的同學都懂

也都心疼你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