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因考研究所錯失的 像地下錢莊吸血的複變和統計

今天讀一讀書才發現這點



之前考研究所 處於想拼命準備到最後一刻卻又讀不太下去的狀態



結果因而疏忽了複變和統計





考完了研究所 彷彿醒過來了



剛剛發生了一切像是失去的記憶或淺淺的夢裡回憶



結果就留下進度落後幾個星期的複變和統計





偏偏這兩個科目像地下錢莊 有的是高利貸



20%的高利率把我吸的不成人形  直到考前才真正猛然注意到





以後無論進入什麼狀態 都要清楚自己的情況



即使錯失什麼 自己也要知道



要看清楚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 下次改進





記起來 以作教訓











然後接下來進入期中考戒嚴

2 comments:

  1. 我這邊有筆記

    我覺得會快很多

    至於統計

    想要的話我這星期可以幫你惡補

    時間自己找我約吧(但要快不然我會沒時間)

    ReplyDelete
  2. 加油歐~~通常人在緊急的時候最容易發揮出實力啦

    期待你考完我們在出去玩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