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萬儀老師的稱讚

社宣的朋友含瑜要幫學校做海報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 接到他的電話 剛好的是我有空

於是我就穿著短褲 成為了海報上的人物



萬儀老師看到了 在寫作板上稱讚

我看了 也開始喜歡海報所蘊含的味道



節錄老師部分的文字







--------



白雲

我們班林立在海報上

好像是甚麼清華回憶之類的

好像一個尋常清華的悠緩午後

林立坐在那跟兩個同學說話

很自然很林立的樣子

套句震爾的話是

既敏銳又能跟世界作好朋友的樣子



大家住一看看

真好哪













還有

林立呀

你很清華呀

很適合代言清華一種鬆散友善但卻一點也不降格以求的風格

很想大家啦





萬儀







白雲

我給林立的話

其實是我想要的最好生存樣態

輕柔友善的面對世界卻一點都不降格以求

我要我要

我要這樣

我不想懦弱退縮

也不想粗魯張狂



白雲好好的

我們的幸運符碼是白雲

舒卷自在



永遠有輕盈的力量















-------



海報上原本還有清華記憶徵文的文宣的

可是那份檔案我找不到 就用這原始照片代替



海報上我看起來是主角

如果海報上的我顯眼得令人討厭 請原諒我

我沒有這麼好 這麼輕盈



我看起來陽光 但其實我太過樂觀

我看起來輕鬆自在 但其實我對一些事想得太少 對很多事還不懂 很笨



萬儀老師說的是一個我嚮往的境界

我也努力去靠近那地方









之前當我心情低落時 有時就會看看老師的這些話

感到安慰

看到一種美好的 自己有機會成為的樣子

然後在悲傷中看到希望 再度擁有力量熱血









想放這個連結

我喜歡他跳舞的樣子

還有這音樂  (總是一定會牽扯到音樂XD)





Where the Hell is Mat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fKdbWwruY





啊啊  再附上個搞笑 含瑜說很"林立"的照片XD




2 comments:

  1. 樂觀、陽光、輕鬆自在,

    我想這就是我欣賞林立的地方,

    另外,又很有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情想不周全,有些事情就是不懂,

    只是暫時的格局不夠大,

    但這或許是件好事,讓你去想想去發展,

    是個向人學習的好機會。

    ReplyDelete
  2. 林立的溫柔中充滿著力量,卻又不會強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