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幸運啊

我真是幸運



輕鬆地厲害的人跟我分享了輕鬆地快樂的看法



還有寫作班沒講過話的同學給我人生中看過最具建設性最美妙最鼓勵最安慰的回應







我真是幸運 遇到很多人很好很厲害的人



^^







心情好就要來聽音樂  沒錯又是JM     (聽膩的人別嘔吐!)

這次他在最前面有一小段演講

這首歌應該是在講追逐夢想吧  嗯 總之這音樂歌詞就帶著一種很帥氣的精神



Jason Mraz - Make It Mine (Live, 200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sVd1su3c40&feature=related





噢 我喜歡那小喇叭

台下有個女孩笑得好漂亮

2 comments:

  1. 真的很膩

    ....

    ReplyDelete
  2. Me too!



    我也覺得我超級幸運的,自己不是個厲害的人,

    可是身邊周圍總是有很多超級強者,

    也常常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我幫助。



    以我這次面試為例,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面試,

    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可是懿柔老師幫我看我寫的簡歷,

    在國標社認識的兩個學長教我如何作自我介紹,

    還幫我想說教授可能會問我的問題,

    教我如何講可以說的比較漂亮一點。

    我真的超lucky的~

    (另外我覺得能夠認識林立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