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今天睡不著 失戀

我到現在沒有睡著

躺在床上 一直感覺到自己嘴巴很乾 心臟一值砰砰砰的跳



我失戀了



試圖自言自語 或者想讓別人知道

讓自己知道有人在聽 感覺像有人丟浮木或救生圈給我



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一個男生應該不會將自己失戀的心情波出來



我看到這個班上有好多勇敢的人(特別是女生)  我不知道為什麼 想寫在這裡(我不打算讓好朋友們知道 至少等到和那我喜歡的女生聊過後再說)若是有什麼想法 請告訴我   

但請千萬千萬不要破壞這個 閱讀評論寫作教學 的版的認真氛圍







聽到好朋友說看到對方和應該是新交的男朋友一起吃飯 我回了好幾次 "你開玩笑的吧"(因為這陣子一直跟她關係不錯 有保持聯絡)

確定他沒有開玩笑後 我冷靜的呆了好久 想不到事情也說不出話來



我失敗了 不像九把刀摔倒後可以對自己說"我為你感到驕傲" 或林宜的國中同學可以在知道對方有女朋友 以後似乎不可能了 仍在看著對方

我跌倒的時候只呆呆的 望著傷口完全沒有出聲音





她在我的心中很重要 佔據快兩年 跟她充滿許多可以說多又不算多的回憶

從她大一進來跟她認識 在兩次活動跟她聊得很來 很快變熟 覺得彼此是相似的人 互相欣賞 有特別的感覺

變熟快得像是before sunrise電影一樣

但是我傻傻的 過度理性讓我沒有表達自己 反而要自己冷靜一陣子 要確定是否真正喜歡她

過了一個月多  聽說她交了男朋友   之後 過了很久 我發現我還是想著她

在課堂上有交集 我表現得紳士有禮 偷偷藏著給學妹的照顧關懷 常常想著她

過了快一年 她前男朋友對她不太好的事  她失戀了 一邊不捨感情一邊深深的難過

她暑假出國 遠離台灣 和一個好朋友一起去黃石公園的麥當勞當台勞

她回台下飛機第一天 我打電話找她看海角七號 她很高興的答應了

那天去看電影我很緊張 不過我們還是有美好的一天

她回台後 她的前男朋友仍找她  她多次二度失戀  最後才終於離開他

我看她的網誌 藉簡訊卡片安慰她 她在這些日子流了好多眼淚

她忙社團 我找機會送紅豆湯 NG蛋糕給她吃

和她一起吃東西聊天 她吃東西滿足的笑臉看起來很開心 足夠暫時忘了她很難捨掉的前段感情





熱血  因為我有個喜歡的女生





她是我以前到現在第二個確定喜歡的女生





睡不著 沒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