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知道朋友是不可能永遠都在身邊的

在寫作版講到一點對朋友的想法





------



那晚的討論 讓我覺得自己好笨 (比原本想的更笨了XD)

有些想法連萬儀都在笑XD



我甚至開始懷疑我是不是金庸小說看太多了

感情觀還停留在郭靖的宋朝元朝之類的



XD 這個懷疑是開玩笑的 只是譬喻我的落後





還有好多我想回應的

但現在好晚了

讓我先回應一個









我覺得跟朋友之間曾經的相處好重要

我不是看很懂萬儀老師的那段

但它讓我想到 知心的朋友對我是多麼重要

頻率對的朋友 不管是男是女 那感覺是可以比心動的異姓還要清晰 (ㄜ 是"清晰"XD)

不管是不是有機會多聊幾句 或生活圈是不是在一起 或未來能不能變更熟成為要好的朋友

朋友相處過的時光是很重要的





我不能忍受喜歡的"她"只是"曾經相處過"的

但我知道朋友是不可能永遠都在身邊的

我現在有些好朋友 像柱子毛怪獸人時霖等等(除了最後一個都有來過寫作班)

還有些甚至沒能有很多時間相處 卻知道能變很熟的朋友

我都會..... 不知道都會怎樣 就是擁有msn msn上會看到對方暱稱 然後記著 然後有機會就聚個餐吃個飯吧



哈 我還想過要把我的好朋友都拉拉拉拉拉過來讓他們彼此認識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相處融洽 彼此變好朋友的 XD





啊 我真不知道能怎樣





像家雯柱子能自然的就四處流浪

可是我卻總覺得有朋友的地方是最好玩的地方





唔 要畢業了 就忍不住打出感性文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能怎樣啊

以後說不定我還會出國讀書 以後以後出國工作? (嗯... 我不想)

我遇到很多好的人

可是以後會分離 感覺像要失去

我還一直想不到解法

1 comment:

  1. 哇~''~你出國唸書工作不就不能找你出來了~

    我會想念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