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我很難過

我好難過



我這幾天好難過



我發覺我在大學學得好慢 好失敗





我感覺這幾天很難脫離難過的樣子



當我聽到 life is wonderful這首歌時 好難過





所以我這幾天沒有心思讀書



只在玩電腦 踢足球 晚睡





我希望我可以趕快振作起來



學到了 立下目標了 就不再犯相同的錯 將接下來的事都做好



這樣我才能說 我學到的除了功課以外的東西很好  才能對自己得意

1 comment:

  1. 呼別想太多囉~~趕緊振作起來

    加油 跟我們一起快樂的畢業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