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今天聽張懸

張懸成為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之一



這原本應該是這篇標題的...





張懸 - 關於我愛你

作詞:焦安溥 / 作曲:焦安溥 / 編曲:Alga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efu-Ij0Mw



今天頭腦一直旋轉著這首歌 一直  一直  一直



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昨天想到這首歌  想到 想到  晚上睡前也想到



沒有詞  就是曲  旋轉





今晚心情不太好



或許是想到不能去印尼



或許是未來



或許是好朋友都不在身邊



或許開始想生命的意義



或許是走到光復國宅 看到一塊空地 想到和那曾經喜歡很久的女生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或許  我也不知道....





晚上想看漫畫銀魂卻沒出新的一集 跑去總圖讀心理學



總圖沒什麼人



記憶這篇講到相似的情境較容易提起記憶



難怪我從哪次開始喝酒心情就會起伏



不太喜歡吃水餃





我自己覺得唸文學的都該讀讀心理學





自己明天要將它像準備期末考的K完







張懸真的成為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之一



上週回淡水的晚上第一次完整的聽她整首專輯  頭就一直跟音樂搖阿搖



不知道歌詞 在唱什麼 也沒仔細聽  就覺得很好聽  像將自己置身live house的搖啊搖





她靠"城市"這張專輯成為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之一  跟披頭四 busted等等同等級 (但因只有一張專輯 還沒這麼"穩固")



而且最值得提的是  她成為我第一個喜歡的台灣音樂人    很神奇





她的歌唸唸唱唱  像詩



像夜晚的城市    城市裡的小音樂吧    吧裡桌上有蠟燭的一桌桌   三三兩兩人群前的鼓 吉他 被思



微醺的歌唱者   的十二點 到半夜三點



像台北成串流過的車子紅色燈流  流著流著 



大多店打烊  紅色燈流流著  漸稀疏  不知流向哪裡





我看不很懂她的很多詩詞  但我隱約莫名的很喜歡



像今天頭腦旋轉的這首現在看了就驚奇的很喜歡  不爽的很喜歡















恰巧現在聽到了這首  城市



張懸【城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hUyV5K-jY






有這種巧合真爽



聽聽這樣的音樂接著上床睡覺真爽



晚安 城市





忽然覺得歌詞很酷  想貼上來又算了  因為mv看的到



又忽然 我懷念起沒注意歌詞 單單聽著曲感動的時候





管它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