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Le Fabuleux Destin Amelie Poulain)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



絕不是單單因為它音樂很好聽 女主角充滿想像力 故事很有味道



還因為裡面的人們很可愛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看的了



其實到現在已忘記劇情是什麼了  記得第一次看時還看不太懂 第二次才比較看懂



但對它的音樂印象深刻



它的音樂在我跟弟弟去英國愛丁堡找爸爸的時候 在晚餐時間度過不少時光



充滿著異國美好的回憶(還有跟爸爸吵架的時光)



但現在再看到它的預告片 介紹



再次回憶起那充滿想像力的地方





最有想像力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有簡介到劇情  建議想看電影的人不要看)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Le Fabuleux Destin Amelie Poulain)



(這個連結來自於"黃英雄的部落格" 有詳細的劇情賞析 也建議想看電影的人不要看)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它的音樂



它的音樂 及Amelie的眼神  令我著迷



電影讓我感動



成為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





電影有多好看要自己看了才知道



沒看過這部電影?  去看看吧~







最後放上它的音樂





Yann Tiersen - A quai

很適合當序曲的一首 我很喜歡



La Noyee (Yann Tiersen)



Le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



最後他交響樂版的



Die fabelhafte Welt der Amélie - La Valse D'Amélie


1 comment:

  1. 其實這裡面最棒的是色彩對比

    連他們心情改變的時候 色彩也會跟著改變

    愛蜜莉喜歡的人 跟不喜歡的人顏色也都不一樣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