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Akon - Sunny Day Ft. Wyclef 颱風天 晴天

Akon- Sunny Day Lyrics (ft. Wyclef)



之前在東區和國中同學聚餐吃woodstone之前 逛了逛鞋店



在一家Adidas店中聽到了這歌手的歌 



覺得   哇  好合啊   這好有美國黑人穿Adias 玩滑板街頭塗鴉的味道



搭配店內涼涼的冷氣 有型的裝潢  Adidas風格的裝潢  真的很有味道



覺得好聽  第一次開始欣賞這類型的流行樂



問才知道  原來是Akon的最新專輯





現在外面颱風天  心裡又有點擔心弟弟的功課狀況(弟弟昨晚完全沒睡覺 最好是下午補習不打瞌睡啦)



對應這首歌Sunny Day 



剛看完歌詞  嗯....



我希望弟弟找到他的sunny day



我也要做好榜樣  等下仍想冒著風雨 去外面將爸爸要我讀人工智能書讀完(家裡無法讀書啊@@)





嗯  這首歌好聽

(我注意到歌詞剛開始的block是指手槍的控制閥的意思 而ghetto是貧民區的意思

記得Akon以前曾混過黑道 身上還留有槍傷)





最後聽個較愉快的歌

AKON - Be With You

酷 有型的歌  好聽

2 comments:

  1. Akon的歌我都很喜歡喔!! 像是"beautiful","keep you much

    longer","Sorry, Blame It On Me","Freedom" 都不賴喔~

    ReplyDelete
  2. 哈,我之前聽忘掉是哪一年的葛萊美獎的時候,

    有聽到他其中一曲獲獎的歌,

    從那時候就開始認識了Akon這個歌手,

    我也蠻喜歡他的,有找了幾張他的專輯來聽,

    不過我不知道他出新專輯就是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