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蕭舜庭和魏如萱 - 去河岸留言聽魏如萱 魏如昀

♡ 魏如萱 - 買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dRdyH9gK5I&feature=related


哈哈 把這兩個人名湊在一起 讓showla爽一下XD


前幾天 再度和showla去河岸留言聽歌

這次聽的是showla很喜歡的魏如萱


還不太認識(根本是不認識吧XD) 但很喜歡

但據showla姊姊說魏如萱和showla姊姊不同調  不知道showla跟她熟不熟的起來XD


她在96.3週一到週五晚上播音樂當主持人

當兵時的showla聽她的聲音 很喜歡

我沒聽過她主持廣播 但我舞台前聽著聽著  開始很喜歡聽她唱歌


很輕柔的曲風  是從排小玉介紹的"夢的雅朵"樂團 再認識到"前衛花園" 再認識到魏如萱的

她的聲音有兩種 一種是輕柔的 一種是飽滿渾厚有點類似美聲的  我都很喜歡

另外她很會講話 很會主持  逗得台下的聽眾好朋友笑呵呵


接著接棒的是她的妹妹 魏如昀

她的聲音渾厚明亮 唱得有power的歌曲

她還唱了小雨傘"umbrella"  我超喜歡的!!

或許應該說喜歡這歌   全場聽眾大概也對這歌比較熟悉吧  好多一起唱起來

一起點頭唱"Ella ella, eh eh eh"  很嗨!!!!

不過這時showla說他的注意力都只轉移到那很有喜感(日本搞笑藝人風)的鼓手了 哈哈


魏如宣一開場就說要讓我們覺得五百塊花的值得

喜歡音樂的我看到可愛的大姊姊魏如萱唱歌 覺得很值得!! 呵呵

說真的 她的歌像國外歌曲有變化  我喜歡~~



底下是很可愛的"買你"的歌詞

-------

4.買你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

對了對了  唱到好不好時  魏如宣拿麥克風對著台下問

大家都回應 "好!~"

而showla耳邊回道 "真的嗎??(認真狀)"  

超好笑的啦!!! XDDD  讓我笑了好久~~

1 comment:

  1. 有!有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你想跟誰擺一起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