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今天心情: 興奮!!

這是那種可以打在plurk上的心情簡記


現在心情很好 很興奮  盡管這兩天淡水熱的要爆炸 早上起床感覺要中暑

還有入伍時間延到了8/26 感覺很不爽   但是

昨天看完了蜂蜜幸運草 很喜歡這動畫 

而今天看完了蔡老師送的"第21頁"(李家同著)   

(我想老師是希望我這樣的科技人多一點人文關懷吧 謝謝老師)

今天還看完了另一本書  "最後的演講"  非常非常的喜歡

這本書也是造成我現在興奮 感覺生命充滿活力的原因


因為還沒將爸爸人工智慧的指定讀物看完  這幾天看"課外書"是用K的

是拼命在淡水坐著看 躺著看  睡一下 再繼續看的

同時聽到已經在工作的朋友是連玩的時間都沒有  自己更增加了對自己的要求和壓力  盡快試著從這些書學到什麼

結果是: 學到很多


這幾天看動畫和讀書讀累的時候 我就踢著球 在狹小的客廳內踢來踢去

同時頭腦裡跑著各種思考  特別思考的主題有:藝術 部落格 教育 接下來的讀書計畫


都得感謝我下定決心永遠第地脫離了電腦遊戲三國 讓我暑假後墮落的生活真正開始

(我親愛的前室友柱子也是  哈   邊踢球想著想著 覺得我們還蠻像的)


現在手腳受傷 各包著一大捆   看著youtube上穿皇馬新球衣的C羅 感到腳癢無比

真想趕快去新竹跟已經畢業的資工系朋友們踢球


對了  最近還好想看天外奇蹟和北美館皮克斯動畫的展覽

想和智障的高中同學們看天外奇蹟 順便看看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之前衝浪沒辦法跟到真是好可惜)

而還對北美館好懷念  上一次去的時候是高中嗎? 我不記得了

但他在我幼稚園(及國小?)的記憶相簿中 佔了好多頁



不知道獸人 陳含瑜現在過的如何
 
還好懷念上萬儀老師寫作課的時候




明天再寫好一篇文章

好好地推薦"最後的演講"這本書

儘管毛怪批評我眼中只有正向積極的東西

我還是要推薦這樣熱情有趣的好東西



睡去~

2 comments:

  1. 哥哥要去當兵了哦? 好快唷 呵呵"

    我最近聽我朋友說他考上清華的資工系了 :)

    ReplyDelete
  2. 恩 真的 非常的快阿!!

    上次見面感覺才沒多久都已經兩年了阿?



    下次見面一定要再去唱歌" 在去見識哥哥很嗨的樣子:p

    但那個時候應該是明年的年底左右吧? 還沒有確定....



    我還有滿多朋友都考得不錯的呢^^

    滿多台大的.... 我都感覺不出來我朋友都那麼厲害呢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