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最近沒電腦用

最近沒電腦用 沒辦法好好將最近沒讀書但很充實豐富的生活記下來

跑去了沙龍暑訓 來到宜蘭 傳統藝術中心 有建築師設計過的民宿

車上三個男生很嗨 外加peter和小白  成為很歡樂的一車

玩得很愉快 看到學弟妹很認真的準備SOP和下學期迎新  很喜歡這暑訓


在新竹時一直是借住王世賢 keterwang的宿舍

跟他生活在一起(>///<)  我覺得他是世界上最為人著想 最貼心的男生!!

難怪阿姨阿桑們都特別喜歡他

我可以保證  和他在一起的女生一定會很幸福!! 

(下次想再用篇文章寫他的貼心  那些我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去玩宜蘭 之後跟keterwang 羅澤及他男朋友花花一起去看天外奇蹟

我個人好愛這部電影   尤其前面老爺爺老奶奶幸福的樣子 真是我看呆了

我好喜歡老爺爺和那童子軍胖弟弟


之後在北科大附近吃飯

我真喜歡羅澤這對閃光

他們閃的樣子讓我覺得他們可以很長久


看完電影 因為長長的排隊人潮沒看到北美館的皮克斯展

卻看到了旁邊台北故事館的雲門舞集紀錄展

我才比較認識雲門舞集

儘管對舞蹈一竅不通  我很欣賞他們想透過舞蹈帶來的藝術氣質文化



今天和showla去看皮克斯展

看到了他們歷來呈現的動畫的背後的樣子

記得我特別喜歡超人特攻隊這部動畫

我很喜歡皮克斯動畫 利用卡通般生動的角色所呈現的世界

這樣的世界幽默有特色 有變化

嗯  總之我覺得皮克斯達到了以往迪士尼 頑皮豹等等動畫達不到的效果(而宮崎駿動畫另有特色)

我蠻喜歡這個展


今天聽showla說 我想因為自己體格不錯

當兵可以有兩個自己覺得比較好的選擇  憲兵及傘兵

憲兵好處是應該會待在台北  但都是站哨較無聊

傘兵好處是可以運動到 一直玩跳傘 缺點是應該會跑到南部 離家很遠

我想我要好好考慮這兩個兵種 然後在選兵時好好保握這個機會


對了 最開頭忘了記跟印尼團的唱歌

跟宏達 玥善 明翰等人唱歌真的很開心

以後沒有志工團這個交集大概生活圈就會遠了吧 

不過歡樂的記憶在 也在msn上看到的對方暱稱所顯示的狀態 所以沒有問題的






最近實在有夠想踢足球

在家裡走路的時候都忍不住想下腳下有一顆球


嗯 我該趕快把書讀完了

4 comments:

  1. 我覺得你對keterwang的描述好有趣喔!!

    你可幫他打廣告徵女友XDD

    以你的人格保證!!

    ReplyDelete
  2. 天外奇蹟好看:)

    ReplyDelete
  3. 我們的譯者有一個是你們數學系07的學長

    他叫林庭光

    我問他認不認識你

    他說:當然認識啊!林立是笨蛋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