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夢的雅朵 等好音樂

一早被熱醒 來介紹些好音樂

夢的雅朵(Mondialito) - New Clouds
排小玉推薦的 日本人唱英文輕柔好音樂 有些像法國香頌  甜蜜~很適合清早起床時聽~
哇,我要被這首融化啦~~ notre echec by Mondialito  赫然發現主唱長得好甜美 天啊跟歌
搭在一起 天使般甜美~~ 挖 有機會我也想去聽她唱現場

Waa*娃娃*魏如萱/啦拉啦啦(The Wall Live)
這首其實是翻唱自夢的雅朵的  還是外國人作的曲比較好啊XD~~ 好聽~~
這兩個藝人讓我開始欣賞起前衛花園唱片公司 這公司進的不少國外音樂 西班牙輕音樂系列
我也有買  我很喜歡~~

Make It Mine - Jason Mraz (Cover)
逛JM版看到的 讓人驚豔的cover版本  真的很棒   編曲 唱得都很不錯要是台灣學生樂團都有
這樣的水準 那就太好啦XD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簡單的幾樣樂器 很隨性(的穿學校制服)就唱了起來   編曲 唱得都很不錯

Yoga To Go(Jason Mraz)
瑜珈是一種崇尚自然 讓身心放鬆的運動方式  ...not until Jason Mraz用這麼"酷炫" "自然"的方式
做瑜珈  哈哈
我沒有耐心仔細看完(聽完) 可是這實在是很有趣 我感受到JM想傳達的多樣想法  



----


最後在放上這首

lavande by Mondialito

這首也是招牌歌之ㄧ吧
噢~ 被甜美的音樂(女主唱)融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