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今天和媽媽弟弟看房子 想家具佈置

今天回淡水 和媽媽弟弟看房子   媽媽在"台北灣"新買的房子

在招待所聽專員講解  聽了很久 大概從一點多聽到四點多

聽到很多東西


因為現在很累 僅講最想講的


弟弟負責幫新家安排佈置

想所需裝潢 傢具 佈置等等事

這些事包括很多佈置新家需考慮的大大小小事  極為複雜繁雜


幸好弟弟 is good at it

蒐集資訊 比較 美感 採購這些事 弟弟可是專家

(從弟弟穿衣服買衣服就可以看出來 )


而我最想講的是我很高興而且很欣賞弟弟認真努力的處理佈置新家這項繁重的事

我真的很欣賞我的弟弟  甚至有點以他為傲


曾從媽媽那邊轉聽到弟弟說過 對女朋友的要求之一是愛家人

包括雙方的家長

要重視家人

我很欣賞弟弟這麼說

乍聽起來老套 卻是很重要的一點

能說出這一點 我覺得很了不起



所以我覺得我弟弟很帥

帥到可以跟我比美

非常的帥

(真想放弟弟照片 但可惜手邊沒有)

3 comments:

  1. 比美?









    噁....

    ReplyDelete
  2. 禮拜六遇到你超巧的阿~!! 感謝你這個專業的導遊阿^^

    ReplyDelete
  3. 會愛自己家人的人才會愛自己的另一半甚而對方家人^^

    你們要搬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