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Jason Mraz - Make it Mine (Live at Outside Lands Festival 2009) 

在youtube看到了一系列JM在某音樂節的表演



超愛的>////<    (<=這符號用的真好!!)











這首應該是開場



Jason Mraz - Make it Mine (Live at Outside Lands Festival 2009)



我喜歡吹喇叭的人晃動的感覺



畫質不知為何感覺蠻立體的 有親臨現場的感覺 (啊 好想趕快聽到JM現場)



JM帽子真的好讚!!











接下來喜歡輕鬆雷鬼風的可以聽聽這個



Jason Mraz - Anything You Want (Live at Outside Lands Festival 2009)









而想聽動感 有點色 唱來很激動的歌可以聽聽這首



Jason Mraz - Butterfly (Live at Outside Lands Festival 2009)



看這系列影片真蠻有現場的感覺的









挖靠 看到JM要出演唱會DVD 想去買



Jason Mraz - Beautiful Mess (Live from Earth) DVD Trailer



在youtube有看到一些 但應該是非法的轉錄



請大家聽一聽 再去買專輯支持正版



Jason Mraz - Sunshine Song



(JM的聲音真的好讚!~)







其實想要將JM在my space上的網誌文章一一看過 可是當兵沒時間看



而且他更新的真的很快  難道他蠻有悠閒時間種酪梨和寫blog?



freshness factor five thousand







也想看他出的書



http://www.athousandthingsbook.com/














嗯 總之我實在好喜歡JM的音樂



好想去聽現場



也希望我的朋友喜歡他XD













最後 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



但我想將這首歌送給那個我在追的她哈哈



Jason Mraz - Live High (Live at Outside Lands Festival 2009)

1 comment:

  1. jason mraz 在outside lands的表演很棒...尤其在i'm yours跟大家一起唱3 little birds......."我喜

    歡吹喇叭的人晃動的感覺" 哈哈 說得好..是指jason mraz super band裡的三位光頭先生嗎..

    聴make it mine 我也喜歡看他們三個的小舞步真有才華....I love jason mraz I love his music

    I wish I could be able to have as much fun in life as h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