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Rosi Golan - 像白雲般的女聲

介紹一個不出名的事物都需要有個響亮的名號 我想到了這段來形容





Hazy~Rosi Golan feat. William Fitzsimmons



Rosi Golan - Think of Me



Rosi Golan - Come Around







記得之前聽到這女聲是在concerto的部落格看到的



她是個可愛活潑愛聽爵士樂吃蛋糕的年輕老師



以前上她的英文小說閱讀課 不過現在她在UCLA讀語言



蠻喜歡她部落格上寫到的音樂 我覺得很有品味











這女音樂人的音樂調調



可能會她成為我最喜歡的音樂人之一 甚至是JM同等級的



有時間仔細來聽聽~~









這邊還有這女歌手的專輯簡單介紹



如果我迷失了自己,你是否能找到我









簡單形容那音樂



溫柔



平靜祥和



像寬廣淡藍天空上的一朵白雲一樣



Rosi Golan - Been A Long Day


2 comments:

  1. 你推薦的音樂都很棒..Rosi Golan的歌很耐聽



    哈..我今天休假了~~我是排休的..很少排到假日

    唯有下禮拜11/13~16是假日..有空的話再一起出來走走



    你應該快下部隊了~~祝你到新環境一切順心啦~~憲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囉<很勵害唷>~~真的很替你高興耶~~

    then

    最近有跟林書賢聯絡..他在西門町當傳令

    找一天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大家再來聚聚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