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今天這個sleepy的放假下午 Greg Laswell - And Then You


本來應該在當兵放假的時候 積極做一些正事



要將一些心得記下來 看一些影片



可是在這個sleepy的下午


 


外面天空白白冷冷的 室內有白色簡單的檯燈燈光映過桌前




溫暖卻亂亂的大學生房間裡  (翹課的)釣魚台窩在被窩舒服的睡覺



我沒什麼動力好好積極來做事



或許清大計中明亮寬敞的空間還是比較適合我



所以聽了一些歌




 


偶然聽到這首歌 不小心中了她的毒




Greg Laswell - And Then You


 


她的旋律不停在我腦中spin around and around


 


 


 


….


 


真希望早點到中壢 楊梅 或其他離新竹近一點的地方


 


 


 


 


 


聽到了這個團體  fanfarlo


 


很喜歡很喜歡


 


Fanfarlo - Finish Line (HQ/acoustic/live) for Bandstand Busking


 


Fanfarlo - I'm A Pilot (live at The Faversham)


 


 


這個我蠻喜歡的部落格樂評家也給予頂級的評價


 


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來自Sigur Ros的感動推薦-Fanfarlo


 


 


好久沒聽到能像披頭四一樣的樂團 能這樣老氣地帶樂符活潑跳躍地走出來


 


我想他們也會成為我最喜歡的樂團


 


現在喜歡他們的程度就快超越披頭四了


 


下次要仔細看看歌詞 看看他們在唱什麼


 


 



 


音樂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之一 


 


 


 


 


對了還有一個美好的事是





我有興趣的人工智慧領域教授看來有機會收我






到時我要找時間去參加他們星期三下午的meeting


聽說教授帶人蠻嚴格認真 會關照研究生 我想會是不錯的老師







再提一件美好的事


我認為這次砲校受訓同學有幾個是值得一直聯絡的朋友









我希望我的生活有慢慢開始變美好 從大五結束之後


從學到很多東西後


以後研究所還會是個挑戰


但至少一切是慢慢開始變美好 I will make it


1 comment:



  1. 好久不見 哈

    還記得我吧~

    最近看玩了一部電影

    以前你推薦的一部電影

    "before sunshine" 原來有兩集也

    真是一部難得的好片!! 有機會分享給你看完的心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