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認識 差異

我想我追那個女生的腳步該暫停一下

心中很苦澀

5 comments:

  1. 我很快就找你的網誌了耶:)

    原來只要key in: 科幻概論鄭運鴻 就找到了

    哇哈哈!

    不要難過啦!

    你八成是說錯話了......

    ReplyDelete
  2. 是怎啦??

    還好吧?

    ReplyDelete
  3. 快來找我吃下午茶XDDD

    大笨蛋!!!

    ReplyDelete
  4. 林立大哥,記的我嗎??XD

    忘了無所謂~我路過替你打打氣~^^

    其實,有女朋友不一定事件好事吧......

    我也不知道~

    太容易鑽牛角尖,會讓人想太多這樣~!

    加油吧~~!!

    ReplyDelete
  5. = =

    我是第一小隊的!

    妳是我隊輔吼~ ==

    我還記的我們叫志玲小隊

    妳寄錯人了= =

    我是你帶的第一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