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這兩天放假回清大見到朋友很開心

今天活動很多



有兩件事最讓我高興  一是幫鍾介恆慶生  >////<



二是從(可愛的)keterwang獲得Jason Mraz的不同演唱版本 >////<







.....上面括號內的內容是由當事人自行偷加上去的



怎麼會有人這麼皮啊XDDDD





那新的JM版本好棒  像坐在沙發唱的感覺一樣~~~







另外也特別高興的是今天上萬儀的課



內容有幾篇是以前也曾上過的"往事並不如煙" 及 "伶人往事"



再度看到萬儀用"親愛的寶寶"開頭介紹書  感覺跟以前看到很不一樣



發現自己眼睛清晰好多   看得出文章寫法中好多好厲害好厲害的地方



也較能掌握老師上課表達的每個涵義





想起來  萬儀和毛怪是讓我看藝術 人事擁有清晰眼睛的重要啟蒙老師









對了 今天和陳裕文 阿蛇一起在體育課踢球  也非常高興







對了  另外今天萬儀課看章詒和寫言慧珠的文章  神奇的對應到晚上沙龍"從黑蝙蝠到大江大海"的強調事物



都是講亂世下面對逆境的人們



晚上王小棣導演講的"人民的故事"一段話 讓我深受感動



時間晚了怕簡短寫會寫不好 就先不在這寫出











真的很感謝王世賢常借我地方住和每次都硬是要將厚棉被給我蓋 還有阿蛇常借我地方洗澡



要想個方法回報感謝我親愛的好朋友

3 comments:

  1. 但是你最近好冷漠T.T

    ReplyDelete
  2. 阿不是說要來找我~

    ReplyDelete
  3. 可愛是大家公認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