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我想要踢足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煩躁生氣


時間不多  沒辦法做到想做的事



連長很欠打 很想一拳把他的臉打凹進鋼盔內




我沒辦法理性分析及面對我煩躁的原因

我想是我沒有陪在身邊的朋友及想做的事都沒有時間做到

感覺像被困在軍營


體會到像軍隊中那樣小社會的現實是沒有用的

好吧不是沒有用  是我感到煩躁



我想做些真正有進展的事

像讀書 研究 踢足球 聽音樂 寫網誌 多點時間和朋友相處






4 comments:

  1. 也許一年的沉潛可以讓自己靜一靜

    ReplyDelete
  2. 我感覺我不太有耐心 靜不了太久



    現在常常一些站哨 罰站(立正)的時候 我都能靜下來想很多事情

    但事情沒有做事沒辦法有進一步進展的



    我想耐心等候本身就是一種磨練吧



    我想過我應該學一下圍琪 磨練自己的耐心 細心 學習一步一步來不要太

    急的樣子

    還有另一種體驗的心態也幫助我

    或許以後出社會就很難遇到這麼爛的長官和小環境了



    往好的一面看 其實很多同梯的也對現在環境不滿 會想做的更好



    應該把現在當耐心蹲下來的時候 等待跳起來的時刻





    你覺得呢?你也有類似感覺的時候嗎?譬如像現在找不到主要工作的時候?

    ReplyDelete
  3. 我在想

    也許部隊裡面的事情不一定要進一步吧

    有時候部隊的沒效率

    反而是維持部隊應有的秩序或是平安



    找不到主要工作

    其實是我自己懶惰

    沒有用心XD



    其實早該去了

    但是一直偷懶



    最主要是自己了解自己吧~

    假設你了解自己

    也許就不會有那麼多的衝突在心理面扎根

    ReplyDelete
  4. 您好~

    看了您的網制,我想請問一下,您有想踢足球嗎?

    我是喜歡足球的人,最近和幾個同學想要組一支社會足球隊,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liss1029

    你真的喜歡踢球的話,歡迎一起來踢球練習交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