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偏執的花俏盤球者和速度足球員

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Ronaldo - The Perfect Player 2008 - Pt.2







Lionel Messi



The Legend of Lionel Messi









你大概不容易看到 當今世界上有第二位腳擺動速度接近C羅的足球員



也大概不容易看到 當今世界上有第二位盤球跑步速度接近梅西的足球員



(對了 別忘記他們只有24歲和22歲)







這算是紀念這兩位足球員的文章



看到這樣"驚世駭俗"的技藝想起梵谷及萬儀老師講的言慧珠







要體諒C羅這麼愛帶球自幹 踢球太過花俏 場外又臭屁鋪張 很刺眼很令人討厭



因為頂尖的技藝常常出自一些偏執的瘋子











我想我這麼熱愛足球也是我從大學開始學足球開始進步如此快的原因



(累積了多少踢足球 看足球影片的時間啊  系足的學弟要是知道了就不會對我足球強這麼驚訝了)(ㄜ 其實也強不到讓人驚訝)



啊 看這網誌的大概沒什麼踢足球的朋友



很難跟沒踢過足球的人講它吸引我的地方



也難以形容我對這些頂尖的技藝有多麼驚賞







世界最頂尖的人很令人佩服









XD 我還是少寫點足球的文章好了





好吧 放個很可愛的足球影片



Youth Soccer Goalie Scores on her own Team!!!



XDDD so cu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