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勇氣是願意先改變自己

今天跟好朋友黃雙雙聊天聊很久



竟然聽到幾個爸爸一直以後要告訴我的事



我以為我已經很有勇氣了 很柔軟能改變能學習了 可惜在些重點上還沒有



所以我決定記下來 好好慢慢的認真學習





1.勇氣是願意先改變自己



2.先做到該做的事,再來想以後的事



3.要看清楚和學習面對更多現實







我記得毛怪也講過類似的東西



 

我開始更佩服雙雙和要將他的話學到身上



開始更佩服爸爸和要將他的話學到身上 (要下定這個決心真的很難XD)



開始認為還有許多人比我厲害 我該更謙虛 更努力學習







我要將上面這三點當作我接下來一年要不時提醒自己的學習目標



而第一點是





"願意先改變自己"









我要做到這一點!!







------



對了 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及老師-- 黃雙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