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重要]專注在讀書 努力 努力 再更努力

為了要將爸爸傳授的東西學好



為了要讀好研究所



我給自己目標  要很努力的讀書 寫程式





要更自己生活更單純點



讀書 音樂 足球



我想讓這段時間的生活盡量簡單 以這三件事情為主



這代表我也必須犧牲其他的東西  像是要閉關一樣(直到目標達成止)



必須將手上在看的東西做終結 包括兩本書(美學概論 社會心理學)



其他朋友的部落格 想看的電影 書 網站 也都必須先將清單收藏起來



等未來任務完成後的時候再看







其實我還蠻enjoy讀prolog的



像喜歡足球而喜歡練習基本體能 技巧一樣



我要一直有熱誠 衝勁



and then 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



Nike: 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 (Full Length)










大概會有一段時間狀態是"跑步"了



像在足球場上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