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分享] 一些好影片

[TED]合眾型創作(中文)



我想這是為什麼wikipedia, 3M, Google等成功的關鍵原因之一 還有像開放原始碼也是這樣的方式

網路讓資訊交流無比的快 這形式會讓大眾發揮很大的力量

使社會比起傳統階層式的進步快得多





[新聞]午間小憩片刻顯著提升腦部學習能力



嗯 我退伍後也要養成午間小睡的習慣





OK Go - This Too Shall Pass



不錯的音樂和真的很棒的影像表現









有些影片是爸爸寄給我的

爸爸和我一樣很愛看有的沒得有創意 有先進知識的影片

我想要縮減上網瀏覽的好方法之一就是僅僅看爸爸寄的ma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