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好音樂推薦 <來吧!焙焙!—〈迷路〉>

來吧!焙焙!—〈迷路〉完整MV



令我感動的台灣音樂!!



我好喜歡好喜歡最後一段笛子的獨奏



難得有台灣音樂會作出這樣的變化





光聽幾首歌就甚至會讓我想買專輯了(但實際上還是不會:p)





這是軍中朋友陳政憲推薦的 我覺得蠻有他的感覺



很青春大學生的感覺







博客來音樂介紹



底下有介紹一些他們音樂想表達的想法







他們音樂讓我想到一點披頭四的味道 但具有更現代的民謠風格



看介紹我發現我也喜歡花草音樂



好文青啊@@





吹笛子的妹妹好可愛





好音樂(比個大拇指)




1 comment:

  1. To:

    哈~~我也覺得烘烘樂團..很有活力、希望的fu~~

    then

    最近我的新的學弟<唸餐飲的>從法國回來~~

    他上次收假回來帶了一些他自己做的甜點~~超好吃的~~

    繼之前掀起一股咖啡熱、現在又有法式甜點

    演然我們現在這變成下午茶台組~~

    哈~~等考完試再好好向他請教一下...學學烘焙啦!!

    then

    等之後考完試再好好聚聚~~

    找一天再一起去女僕店<我也還沒去過>

    一直很好奇~~順便可以約我學弟

    他唸師大電子所,程式滿勵害~~對你應該有幫助

    也破百了~~快退伍了~~甘爸爹啦!!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