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喜歡的朋友的特質

朋友問過 "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



我就在想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女生 還有朋友



想試著描述那些特質出來





對人很好 有活力



熱情浪漫 認真生活 知性





假如對女生的話還會希望外表有吸引我的地方:p







哈標準自己看來都好高 而且還僅是主要的特質





雖然人都不完美 而且有很多面 包括不漂亮的沒耐心等等的一面



可是依我喜歡的特質比起來 我好多男生女生朋友都很棒(驕傲)







又開始幻想希望我的朋友彼此都能認識 而且住的很近



以後揪看電影 出遊找不同群的朋友 說不定有機會做到







------



曾想過這個主題是否適合寫出來

還外加會不好意思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直視 直說

就像這個部落格通常的作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