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美食 環保 舊音樂 和充滿成龍趣味的朋友

這週末很豐富



見到好朋友 吃到好餐廳 逛到環保好商店 遊到好充滿音樂和書的店



芳庭彼得餐坊



世界樹公平貿易商店



地下階







蕭舜庭考到了獸醫執照 請高中同學吃飯 也邀我一起去



看到了suzone 還有佩佩  蕭舜庭的女朋友



還有他的高中同學 我的附中學長





不愧是附中的學長+舜庭的朋友+成龍社前輩



幾個人講著高中英勇瘋狂白吃的事蹟讓我佩服不已



讓我想起我那亂七八糟的幽默感在軍中快消失光光了



現在再看到 笑到流口水 感覺真好





佩佩和照片中一樣很漂亮 感覺個性很單純



對人很好認真 特別是對舜庭  呵



我覺得他們在一起不錯





芳庭彼得餐坊強調的是自然健康飲食



食物味道不重 但真的很好吃 成為我心中最佳的美食餐廳



那千層麵和湯還有特別為了慶祝舜庭贈送的提拉米蘇真是無敵好吃



蕭舜庭同學說當蕭以後領薪水時還要再請 哈  根本是還想再吃   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再來







星期一想去永康街吃午餐 結果和時霖不只吃了午餐 還逛了整個下午



那邊兩家我特別喜歡的商店



一家是世界樹公平貿易商店



維基百科有說什麼是公平貿易



之前沙龍社團就有聽過 覺得很有意義   



希望它可以打敗邪惡不環保剝削廉價勞工的大企業



看到一件很舒服的米色T恤 買了下來







另一家是地下階  (官網不太漂亮 要去找找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我超級喜歡它的氣氛



那兒充滿舊書 CD 黑膠  還有個座位可以讓你打開CD盒試聽



還有幾個像大學剛畢業的女生就在旁邊一區用著筆電工作





逛沒兩下就看到了Eric clapton 和 John Lennon的CD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非常好



隨便坐著試聽了一會兒 (時霖已經腳酸在遠邊沙發舒服地躺著閉目養神)



非常喜歡約翰藍儂的音樂  看到最後一首是Give Peace A Chance  撥放



本來想省錢的 仍忍不住買了





這個充滿音樂和舊書的地下階



讓我非常想在這裡工作一段時間





這兩家店讓我覺得永康街蠻有味道



它離師大本部也不遠 以後還會想來逛逛



對了在那還看到一家非常精巧漂亮的生活工廠 也非常值得去瞧瞧









結果這假期沒讀什麼書



倒是被柏伶大姐以前推薦過的書--"轉山"所吸引)



對了 還買到了大誌創刊號和七月號



創刊號封面很棒 但內容稍嫌不足 而七月份封面色彩怪怪的 但內容已顯成熟許多 我非常喜歡



在北車和皮膚黝黑看起來很樂觀的街友買的時候還恰巧遇到大誌志工    



"你們組織很棒!" 我說











因為必須犧牲和蕭舜庭的腳踏車環島 要將轉山裡的西藏神遊一周 再將程式書好好讀一讀跑一跑



緊接就退伍要面對新的挑戰了









我希望我趕快變得興奮起來



一掃當兵的鬱悶 充滿幹勁的做事讀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