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有了伙伴!! 腳踏車--小髒 it's a delighting day today!~~

我今天新增一個夥伴  他叫小髒 

因為怕被偷請老闆把他噴得髒髒的  可是他很便宜(1500元)很好騎性能很好

他說他不好看但是好用又很可靠  不被偷可以好好的陪我碩士兩年

所以他成為我的好夥伴!^^~~


於是今天我騎著小髒去師大

早上天氣很好 騎得很快很順

感覺像是身邊挾帶著陽光和音樂(自己亂哼的)一樣

迎向新的 充滿希望的讀碩士的學校 做新生體檢


體檢結果身體好得不得了

心跳59  血壓 91 / 59

檢查的阿姨說很好很健康

心跳還是在剛剛有在動的情況測的

嗯 我有個好的身體心理(還有一個還算可以的肝)好好來迎接這個我帶有興趣的碩士


well

I am delighted today!~~

2 comments:

  1. I have dull two days because I got up late and didn't read much

    in the library.

    And it is boring to study alone~~~hahaha~~



    you gave an interesting nick name to your bike~XDD

    ReplyDelete
  2. hahaha~~~you have good imagina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