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第一天師大正式上課plurk

老闆教書有系統,還會給研究生特別的提醒,感覺很認真,喜歡。



另外一位教授講課也還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師大的關係 老師感覺教學教學都比較認真?



或者是因為教資工的關係



在講演算法和計組比數學語言像人話多了   不是滿口數學語言甚至讓我有點不習慣



(記得以前程守慶老師講完課程規則 就立即開始教證明起來



而我第一天就開始跟不上了@@  不論是程杯杯的微積分或高微皆如此)





學校餐點好像也都還不錯吃 比清大的好 



甚至比清大的便宜  下次再試試其他家





師大的系辦阿姨叔叔(其實沒大很多歲)都很親和   加上同實驗室的學長同學



都讓我感覺到師大的人有種溫和的感覺  我很喜歡



雖然師大的研究所學生從很多地方來的都有 (清大的算少見的高學歷)



但我目前遇到很多人都有這特質



讓人感覺很好相處





相對地清大的人就感覺比較活潑了



或者是該說 活潑 聰明 反應快  



但相對地也似乎比較不常主動關心別人  比較關注自己 (嗯... 部分的人啦)



感覺比較像"台北人"  人跟人的關係比較疏離點 





另外在路上也較常看到女生多了



因為上課地點有些再物理實驗室的附近 眼裏甚至有種"這理工的地方出現這麼多女生很奇怪"的感覺











第一天上課 下課後就將教的東西複習了



看到有些害怕的程式 搞懂了 感覺很好







2 comments:

  1. 加油歐哈哈~!! 推一個來台北女生變多了

    ReplyDelete
  2. 女生變多了嘛XD



    比較吸引人的是學校的餐廳



    下次我也要去吃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