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幾個不錯的音樂人

其實應該是band 只是女聲太突出了



兩個還不錯的團體









Imogen Heap

Imogen Heap - "Just For Now"

現場自己製造音效 自己編曲 自己唱  超~~~~強

要是我要當音樂人 就超想做出這種表演

雖然別人也做過 但我給這個表演五顆星

Must be Dreaming (Frou Frou)

她主要好像是唱混著一點電音的流行曲

這首旋律有點俗 但很搭配它的主題

這個歌手還好





Ida Maria


Ida Maria - Oh My God

lag的很酷 聽這歌就覺得她應該有吸大麻(哈草) 查一下資料真的不是乖乖女

Ida Maria - I Like You So Much Better When You`re Naked

"我比較喜歡你裸體"

很喜歡這MV

讓我聯想到觀瀾社

這個歌手還不錯



Florence and the Machine

Florence + The Machine - Kiss With A Fist

有個性的歌

Florence + The Machine - Dog Days Are Over

有得獎的歌 不知道是音樂還是MV得獎

Florence + the Machine: Heavy in Your Arms

暮光之城原聲帶的音樂之一









有口音的英文真吸引我

又有新東西可以聽了

為什麼我喜歡的這種有個性音樂都是女生的 很少男生的呢?

男生都跑去搖滾英搖後搖了嗎?

indie比較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