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爸爸總是不道歉(對爸爸的抱怨)

爸爸總是不道歉

我確實有寄信說取消網路

知道後卻也只說"有說再讓你考慮看看..."

不會承認錯怪那麼多其實是自己記錯了嗎?

就算是真的似乎記得自己後來有回應

那也不會講說似乎記得後來有在講過 只是不太確定嗎?(就算是持不確定的態度也關係)

那些怪我後來忘記 沒回的事  是不是都堆在我身上?

(譬如說我"對人的感覺都沒有"那結果是怎樣?)

我在我寄的信問你是不是要確定你有看我的信 也沒回應





說"不是想影響你的心情"

但還不是以牽連加上感覺的心態一直念我現在又要把研究所念得跟大學一樣 然後一再重複講那些強調過的東西

我說"重複講那些抽象的道理"對我現在沒有用 不會試著聽懂我的意思嗎? 就算認為不對也不會多聽懂一些我的觀點嗎?



我認為比起約去打棒球不如改善我們溝通的過程

誠實說 我認為爸爸該多聽

是我被責怪 突然改變為輕鬆的聊近況 看起來"放心信任"的態度 是"沒有用的"(其實一直很擔心我不認真 想"緊緊"抓住我吧 即使不那樣說 也是那樣做的

為什麼我一定要把書讀得很好? 假如不是重視我自己的想法 不如誠實說是你的期待 或說家裡沒錢

到目前為止都讓我感覺是因為你的想法所以我非讀書不可 而且不只讀書很多事情都這樣)



我很討厭爸爸不聽懂 不道歉 不回應 不給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