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這學期要完成的功課

寫出來應該會舒服一點 (為什麼要寫在公開的blog?)





1.要將C語言學好

至少到這學期可以獨自順利交出程式作業(至少還有五份)的能力

這代表我至少得多用一門課的時間(兩門課也不為過)將c語言練習好

之後若要做暗棋或六子棋的研究也都會用到



目前看來資工所對我來說真正有困難作起來很辛苦的也只有這點

雖然是要趕上一般資工系學生幾個學期的功力 但學會了即使是找研究題目應該也沒這難了^^"





2.prolog

想要在這學期將書讀完 程式習題練習完

還剩九章  這也要當作兩門課在修的時間去做才好





3.電腦對局理論的暗棋作業

這也跟c語言有關 但因是期末大作業 所以不得不做好一點

做好一點說不定有機會納入自己的研究





4.做研究

爸爸給跟所有其他人不同的建議:早點開始做研究

這建議跟教授的也不同  雖然我不見得真的會這麼早確定題目

但可以確定的是 要現在就開始多接觸不同題目 多摸索多了解了





5.練習英文

有時間的話想多練習英文

為了能出國讀書的夢想

很難 還是要盡力試一試 這樣自己也比較有動力





5.沒了

沒其他特別重要的事了

也就是若我在這學期能完成這些艱難的任務就能快樂過日子了~~~

(這樣有安慰到自己嗎?...)







我也希望平常能放鬆自己一點

壓力不要這麼大

if 程式的問題解決了 學習順利 then 這點可以輕鬆做到

else if 程式的問題還沒解決 學習不順利 then 嗯... 再想辦法



或許可以想想準備考研究所的人們(包括那時候的自己)

自己算輕鬆的了 至少累了的時候可以跑跑步 上網 寫網誌

(不過自己讀書六小時不比補習聽老師講八小時輕鬆勒 囧)











祝自己這學期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