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as simple as it should be

最近生活有很多心得
雖然沒有寫出來 不過都在心裡認真學習


其中之一是發現太好聽的音樂會影響讀書XD

譬如 TRISTAN PRETTYMAN - SIMPLE AS IT SHOULD BE (lyrics)


光聽這首歌真的會愛上這歌手 難怪是JM的ex


之前還擔心自己忙碌壓力大的都不知道怎麼玩了
連昨天及上週踢球踢得很棒 被人稱讚 都沒什麼高興的感覺

都快忘了走路的會彈跳的感覺是怎樣了
(記得可愛的老師Grace問過為啥你走路有搖擺蹦蹦跳跳的感覺
我回答足球員很有活力 所以走路都會像這樣XD)

不過今天莫名的恢復了起來 不是一時的恢復 
而是"管它的 我就是要有我的自信 興奮開心的樣子"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研究(讀書)的不錯 還是昨天看youtube大學生了沒的啟發
或者是在之前showla的talk 他說 我們要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子 了解自己 用自己的方法走出來
(後來楊淑君引發的國族衝突事件及 和聽家教的阿姨講美國的大學生 台灣人 中國人 印度人的價值觀 讓我開始覺得showla蠻有道理
以前都理直氣壯的羨慕外國人 現在似乎可以懂得更深)
毛怪說 "每件事都不簡單" 很有道理
(呵 終於不會被毛怪鬆鬆的樣子騙了)


還有個重要的心得就是 在師大也算認識了蠻多朋友 除了原本實驗室的之外
從踢足球那認識蠻多的 也有跟其他實驗室的裝熟 (竟然有人說 "喔 你就是那個清大數學的林立" 那是怎樣XD)
(究竟是"清大"響亮? 還是跨領域的"數學系"響亮? 還是"林立"這簡潔有力的名字響亮? 還是我太帥了?XD
從以前到現在都容易出名 大概是自己有活力容易讓人有印象吧)

可是 發現還是以前的朋友比較聊得來 
就開始很懷念以前跟沙龍三監到成大玩 七股鹽山"滑雪"吃海產

洪偉陸志瑋加我三個人聊天聊到三四點
時霖柱子三個人去參加什麼活動 或互相慫恿去搭訕XD 

還有許多不同系或者以前的老朋友
即使是偶爾約個吃飯見面 每每都聊得很開心 
 

 
有時想像自己能出國讀書的樣子  可以看看歐洲或美國各種新奇有趣的事物
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了解不同文化的價值觀  一定很有趣
但也想到會捨不得台灣的朋友家人  


 
原來自己並不是捨不得台灣這塊土地
換塊環境會不熟悉 但也會有很多新鮮有趣的事物等著被探索 我很願意去玩 
恩 原來我愛的不是台灣 
  

而是台灣一起生活成長認識的朋友
 




朋友都認為離開大學生活變得複雜很多
連萬儀上次聚會都在問有什麼賺錢的好方法XD
即使我上次聽簡單生活節開心整天 隔天面對複雜的功課又頭很痛
甚至連踢球踢得很好被稱讚都不特別高興  (再次強調 看有多嚴重@@) 

 
但對我來講 至少蠻有在進步的

 
遇到很多衝擊 都慢慢去適應 克服
不管是在克服功課壓力 學程式困難 孤獨 感情 
雖然是過了一大半學期了
但我認為我有隨著壓力困難 進步一大步
蠻值得驕傲的 : )
  
 


 
 
我仍把現在的辛苦看作是接下來(學期)會更輕鬆開心的基礎 
恢復了精神 
我要更快的把這學期好好地完成




 

對了 開頭那歌詞很簡單很美 把它記下來

 
 
TRISTAN PRETTYMAN - SIMPLE AS IT SHOULD BE (lyrics)

Put your hands to my hands
Put your knees to my knees
Put your eyes to my eyes
Come on baby compliment me

Cause I don’t think that we
Should ever feel the need to worry
Ever get ourselves in a hurry
You know I love you
I know you love me

So time will go
And we may be
Far apart I know
But as far as I can see
This is so good
There’s no need for change
It’s alright with me
It’s as simple as it should be
Simple as it should be

And this love will build 
Through flights and streets
In the end I predict
You’ll get the very best of me

So put your lips to my lips
Why not go on and take all of it
And just run as fast as you can
Just cause you can

Cause time will go
And we may be
Far apart I know
But as far as I can see
This is so good
There’s no need for change
It’s alright with me
It’s as simple as it should be
Simple as it should be

I am almost 23
Confused with all the lines in between
They are dying to be read
Softly spoken simply said

Tell me do you believe
In the girl that is me
With her feet to your feet
Well that’s all that I need

Cause time will go
And we may be
Far apart I know
But as far as I can see
This is so good
There’s no need for change
It’s alright with me
It’s as simple as it should be
Simple as it should 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