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聽胡德夫唱歌啊(後面短註)

有些事沒提仔細

胡德夫表演完 其實很快從情緒中恢復了 (多虧女主持人強力廣告的功勞) 

(像是我現在再聽他的歌 很快對那份感動麻木煩膩了) 

但我當下卻為了沒講到龍應台對我們的影響 心中一直後悔
  


我想 要適應這個多面相變換並存的世界

我還需要更多技巧 



 
媽媽則是因為相信上帝

不認為人能來得及拯救世界 事實上只會越來越慘

  
 

 
看起來好像是

大誌講說卡達要辦世界盃  在沙漠中要蓋擁有巨型水冷卻系統的體育場


看起來阿拉伯世界一有石油有了錢就想做很了不起的事情  像杜拜帆船飯店

或許人們有錢都會變得不太一樣



 
 
看起來太難了
 
那我想

在試著拯救世界之前 

還是先學習讓自己活得快樂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