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2 我最喜歡的音樂之一

Kissin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n.2, I. Moderato (part1)



還記得以前愛上這段音樂是國中某一個半夜寫作業的晚上



凌晨一兩點 窗外是全黑的 我感覺疲倦有壓力 趕著作業



鋼琴聲從收音機流洩出來 小小聲輕輕地









我知道那是來自俄國的作曲家



他彈他的 我寫我的



但有種相同的心情 陪伴彼此



分別在努力的感覺









Kissin - Rachmaninov concerto #2. I. Moderato (part 2)




Kissin -Rachmaninov piano concerto #2, mvt. II. (part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