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Jacek Yerka - Dreaming Surrealism

Jacek Yerka - Dreaming Surrealism

寒假開始把之前沒空做的事做一做

包括很開心的看電影

還有閱讀爸爸寄了好久都還沒看的信

爸爸的信有讓我一定非得看的壓力  即使是分享藝術欣賞的信也是

有種爸爸在面前怒怒的指著   "你不看就會錯失什麼!!"  

 "這麼珍貴寫給你的信收到也不會立刻看一點 要是弟弟就不會這樣"的感覺




 


好吧 跳離和爸爸容易生氣的溝通

我還蠻喜歡超現實主義的畫的

爸爸信中有提到很多 不過我特別喜歡這一個 dreaming surrealism






 

我覺得各種主義都有他的精神 風格 個性 背景的思想

就像一個人一樣








 
我喜歡dreaming surrealism的這個畫作影片 是因為它讓我感覺像在作夢  
 
 
 


擁有夢中的超脫 幻想 冷靜

但又同時呈現夢中反映的現實的複雜 古怪 混雜 某種不規則

還好 在這舒服的音樂 和柔軟的夢的色澤下

意識是在夢中自在舒緩流動的 
  
 
 
 







坐在這靜靜欣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