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奇怪的夢

想到一個前天的夢  

夢到好朋友含瑜跟一群我不認識的朋友聊天  

過去跟她講話   她問:"你是誰呀?"   

我說"你不記得我了嗎?" 

"....."  

再問"那你記得洪偉嗎?"  

她說"不記得。"   

我就流眼淚傷心地倒了下去 

感覺身上好像流失了什麼
 


心得
1.
我很重視(想念)朋友

2.含瑜和洪偉是我現在很少連絡的好朋友

3.我感覺跟以前的好朋友們越離越遠

 4.我的好朋友也都不太主動聯絡我 \ _ /

 5.希望在忙碌的資工研究生活中 也能慢慢改進這點 在這方面更平衡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