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和賣大誌的伯伯聊天


今天有個很特別 很幸運的經歷
在台電大樓站等朋友吃飯 等了很久  看到旁邊的伯伯在賣大誌

我聽到他重複念誦大誌雜誌  覺得好努力但是方法不太好  鼓起勇氣上前建議伯伯

就和他聊開了


伯伯很喜歡講話  他說現在的狀況和以前的歷史
(以下未經過詢問同意 轉述出他的話   但希望能夠給出最足夠的尊敬)
 
他說是車禍住院時 被姪兒騙了 簽支票   因此錢都沒了

 詢問伯伯幾歲  他說"五十三"  我驚訝"這麼年輕??"
再確定  "五十三歲" 




 
 

1 comment:

  1. 我現在體驗到及認真覺得 毛怪的這句

    話"年輕時寫別人看不懂或說別人不

    會說的東西,除了叛逆與幼稚以外,

    需要很大的勇氣" 在臉書打說遇到賣

    大誌的伯伯 感覺很消耗體力



    事實上也覺得一定會有人認為我再寫

    這些是在打個人形象廣告 可是我偏偏

    很叛逆 很有勇氣 加上很幼稚 硬是要

    以一種一般不常見的怪異(創意)方式

    給予朋友一種刺激 雖然是好意但是自

    己都覺得做作(刻意)了 但是就是希望

    善良能傳播出去



    一般人是慢慢的傳 而我是以"漂浮少

    女"加上"仆街少女"的方式 (ps我不

    是g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