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Déjà vu

今天參加國中同學林小君的婚禮

吃完 到新娘旁準備拍照  突然有一幕讓我感覺曾經夢過

那是在一片大玻璃旁的陽光下   左邊有秀芬 右邊有芸珊等國中同學 笑著 拿著相機準備拍照

這似乎是不久之前夢到的 且非常清楚 
 

當下我呆了好幾秒   

但是很難記清楚  然後就不管它了  邊覺得這場景真漂亮  

陽光穿過玻璃一大片鋪在粉紅色桌布上 真是個適合訂婚的晴朗下午


 
以前也有類似的經驗 

有時候很有意義 有時候沒什麼意義


今天還碰到國小同學(啊我現在竟然忘記名字了)   還有另一個國中其他班的同學黃柏鈞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他認識我   他說林立不是很多人都知道嗎?

哈  讓我得意自己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我也沒有很高調  我應該是對人很好 又做得不錯 

這樣讓我確實很得意


 
今天的訂婚感覺比較像是參加自己朋友的婚禮  比較有參與到 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