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這是要給自己的歌

今年給自己的字是"ˋ復"

外加看到了六人行第九季 Rachel都生小孩了
多加給自己兩個詞 "成熟 責任"




對過去的自己感覺很抱歉 打擾到她準備研究所
自己所給的幫助都要被抵除了
看六人行有個心得
無論結果如何 自己要處理得更好 更加有責任感 更成熟



這一年課業 家庭 感情 人際都不太好
雖然都有在努力下慢慢變好
可是在跨年剛結束之後 還是在為了好朋友都不在身邊而感傷

本來想老套地寄簡訊 給好朋友 表達對老朋友老套的對友誼的珍惜
不過後來還是都沒有寄 想他們應該知道我心中是很想念他們的
後來也差不多沒有收到訊息
(幹 他X的 洪X陸X偉等部分好朋友好久沒有主動聯絡了 明明有上臉書 對朋友很棒的留言也不按讚 陳X瑜都不看部落格)

好久以前就想抱怨了 抱怨出來真爽 盡管他們看不到也沒關係 抱怨完要記得給好朋友多一點體諒


感覺思緒大部分都是因為感情而drag住
否則我會像有她在旁邊時 自然而然擁有的安穩 一種能照顧一切事的無懼 輕鬆感
這些我想到六人行裡面人物帶給我的啟發
總之我要堅強點 面對我可能追不到她這件事 然後繼續豐富自己 想辦法讓給自己生活得快樂



人生差不多過了三分之一
以往做事很笨 常常是犯了很多錯 才發現較好的做法
接下我心態要不只是"復"
更是成人的成熟 責任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