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2

關於熱情與跟朋友相處

"所以我反而不知道你方是是啥

不过你说对人很热情
很装熟
应该说 到底 你想要?
你想要跟对方分享什么? 或是你想要对方跟你分享什么?
我觉得 这应该更明确依点
才步会让人觉得你超过了县
反而让热情便成装熟"




"你收到我的心意 所以决定回复我 而且不是因为 你觉得你应该 只是你觉得 这样对方会开心 而且自己也会觉得开心
但 这个心意其实不足
因为 你没去想 用自己的方式来回应我
这是一堂客
如果你能老是去思考
你想要更亲近的关系
你就会从 模仿我
变成自己去思考
什么是对方需要的
或是自己可以提供的
慢慢的 你就真的是一位 这样的人"




"因为你很容易把文字局限吧
像是创作 你都会想成是 创意 或是设计

6 minutes ago吳榮宏
但 你无时无刻的想法货说法 贝实践出来 就是创作了
我关心毛怪 所以 我要跟她说话 我跟她说话 是因为 我觉得她最近应该有烦恼 他的烦恼是? 如果他不怨意跟我说 我就跟他讲个笑话 让他开心点 即使我还是不知道他的烦恼
这过程中 你说了个笑话 这样 就是关心
如果 你没说笑话 那你就是 路人 顺便问了我几句 我跟你又不熟 我干吗跟你说那么多 因此 结束对化 两个人没变熟 而你又是个很贱的王八蛋
你懂 你自己的作法上 有什么缺陷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