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social

被好友認為很social 很愛認識女生把妹的樣子

很難過


連showla suzone都有這樣的感覺
雖然不是確定的 但似乎隱約都有



雖然有過一些喜歡的女生
但是每個喜歡上的女生都是很認真的喜歡的
也因此花了很多時間 很多心力去多認識 嘗試變更熟
重要的是 態度都是完全認真真誠的



我總覺得我是太ㄍㄧㄥ 太保守 想慢慢多花點時間認識 因而錯過許多機會的
在這種情形下 還被好友這樣開玩笑 真是他媽的傷



若有機會 我希望我要解釋說 我喜歡social是因為我認為人們都比較懂的表達自己 人和人多一點真誠的交流的話
世界會更美好 就像六人行裡面一樣
雖然我自己有時候也不太習慣這樣 但是為了這樣的好處和理想我覺得可以嘗試做做看


很social 很積極 很喜歡發表意見
有時因此也變得很不低調
但是每個不低調都是有理由的 是為了某個理想而為了帶起那樣的氣氛
不過特立獨行跟別人不一樣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連好友都不理解的時候.....



理想上 我希望我的好友能了解這些 然後我瞬間就不再為這些相關的事情挫折
我也希望在這裡想達成之前 我能更有自信 然後在我這樣特立獨行的行為中找到一個平衡點



幹 有時候真的覺得不想拯救世界了
我不確定我能不能永遠堅持下去
我只知道要是好友們都不想的時候 我也會輕鬆的放棄 (因為只靠我是完全沒機會的)



我也希望我和好友們能早日交到善良美麗的女朋友 因為這會是我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即使好友們比我更早交到更正的女友 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帶著(去死團)祝福 誠心祝福他們的



it's all about love
無論是對世界
對好友
對另一半
對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